pipopipo

停更



如题,我要停更了家人们。或者说,我需要停更了。


复杂点儿说,

在写前四章和番外的那段时间,我是真的以为申叔就在我身边的。许多场景——吃饭时、喝水时、写作业时,我会不自主地去想,如果他就在这里,就在我身边,那么会发生什么事呢。于是就有了文里头的一些小片段。


但我无疑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。当热情褪去后我发现身边空无一人——我想象不到他了,我们之间的联系断开了——他“离开”我了。我没办法写根本不存在的事情,虽然它们本来就不存在。


所以最后两篇正文里女主的心理状态其实和我的真实想法差不多——很无趣,很莫名其妙,很难以理解,很伤春悲秋,也很心酸。


三分钟的热度就是手心里的沙子。我想要留住他,但终究是徒劳,是一盘散沙,是一无所有。


这就是我短暂人生浅薄阅历简陋文笔的弊病,我只能用一时的热血上头写出一两篇开头,一两个片段,主线过程完全不知道、也完全没想过该怎么写。


思来想去,还是不要再折磨别人、折磨自己了。


简单点儿说,

我要润了。


再次为能坚持连载的太太们献上膝盖。


非常抱歉辜负了大家的期待,也感谢这段时间的支持。最后奉上一些还没来得及扩展的存稿和写完的结局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29)